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围绕洛瑞重建靠谱 > 正文

海耶斯:洛瑞是场上将军 火箭高层鼓励塔比特

2011年03月22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得到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三双,率领休斯顿火箭上周取得四战全胜的战绩之后,火箭控卫凯尔-洛瑞当选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上周洛瑞场均19.3分7.5次助攻和7.3个篮板,带领火箭从西部第11位升至第9位。

洛瑞连续12场比赛得到两双,创下职业生涯最长纪录,上周投篮命中率达到52.6%,三分球命中率为45%,单场篮板球数屡创新高,对夏洛特山猫比赛里洛瑞抢下9个篮板,随后昨日和犹他爵士比赛里洛瑞又创新纪录抢下11个篮板。

作为队友查克-海耶斯这样解释洛瑞的爆发,“按照洛瑞现在的打球方式,他就是我们球场上的将军和指挥。不管对方是谁,他都能掌握到他接球和投篮的节奏,现在他表现得很出色,不只是表现在数据上,而且他还是全队的领袖。”

另外火箭小将哈西姆-塔比特被下放到NBDL球队,他在火箭这一月期间无所事事,几乎没有上场机会,只打了两场比赛一共出战4分钟,就垃圾时间都混不上,在火箭冲击季后赛重要阶段,火箭不会给塔比特更多锻炼的机会。

火箭于是将其下放到NBDL发展联盟的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当我们交易得到塔比特的时候,我们就谈论过关于塔比特的价值。”火箭副经理格雷索-罗萨斯说道,“他勤于向教练学习,而且总是加练。但是我们是一支球队,现在不太可能给他时间,有机会去评估的作用和价值。现在最好的选择是让塔比特去发展联盟球队,他可以获得上场时间,我们可以等到更好的反馈,希望有一天他能进入火箭名单,希望塔比特能在NBDL发展联盟好好干。”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火箭围绕洛瑞重建靠谱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