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浙江女排半决赛占得先机 备战天津心态轻松

2011年03月22日17:25今晚网-今晚报李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睿)3比2战胜卫冕冠军,四强新锐浙江队在半决赛中占得先机,这也让这支年轻的队伍心态十分放松。昨天上午,浙江队抵达天津,下午就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赛前训练,全队的训练十分认真,没有压力,她们表示仍然要向天津队发起冲击。

浙江队昨天训练前轻松的游戏也显示出这支年轻队伍良好的心态。“我们能打到这个份上,已经很满意了。所以,没什么好紧张的。”小将杨舟笑着说,“天津队是强队,我们只要冲击她们就行了,不用想太多。”浙江队场上队员都很年轻,因此虽然两场比赛时间离得很近,但并没有对她们的体能有什么影响。训练中,大家表情轻松信心十足。

其实,浙江队是五局才战胜天津队的,而如果今天天津队3比0或3比1获胜,浙江队仍无缘决赛。但主教练吴胜说:“我们队打进四强已经完成任务了,所以我还是把半决赛当做年轻队员一次锻炼的机会。第一场比赛我们赢了,第二场比赛会更难打,这样的比赛对年轻队员锻炼的意义更大。”而说到两队的实力对比,吴胜很谦虚,也很委婉:“天津队的整体技术还是要比我们好的。至于我们,既然整体的能力上差一些,就要求队员在网上多下工夫,我们还是在网上做得更多一些。”

(今晚网-今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