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甜瓜砸晕大宝贝仍失意 血溅赛场却无力回天

2011年03月22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砸晕大宝贝仍失意 血溅赛场却无力回天

安东尼今天再演恶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尼克斯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他们以86-96负于对手,其中安东尼得到22分5个篮板3次助攻。

视频:甜瓜空中遭袭击破相 朗多替大宝贝报仇1'15''视频:甜瓜空中遭袭击破相 朗多替大宝贝报仇

自从安东尼来到后,尼克斯的战绩之前仅仅为7胜8负,在最近的6场比赛里,尼克斯输掉了其中的5场,球队目前正处于艰难的磨合期,此前在输给活塞的比赛里安东尼仅仅只有12投2中,而在比赛结束后,小斯也公开批评了甜瓜的进攻选择,尽管安东尼事后主动服软,但是甜瓜需要从精神面貌以及打法上做出改变,去真正有效的盘活球队。

本场比赛里安东尼面对皮尔斯的防守上半场就打得非常积极,不论进攻还是防守,甜瓜都憋着一股劲,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8分半钟左右时,安东尼在篮下冲抢篮板,他高高跃起后大吼一声,从“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的脑袋上将球硬生生摘下,而在拿到这个篮板后,安东尼再度遭受到了大宝贝的贴身防守,他做出了一个应急的护球动作,结果不料肘子直接砸在了后者的脑袋上,直接将戴维斯砸倒在地,后者坐在地上,稍稍有些晕厥,可以看出,甜瓜在这场比赛里的确有意发力。

在上半场比赛里,安东尼便12投7中得到17分,是尼克斯取得大比分领先的关键人物,下半场上来后,凯尔特人加强了对甜瓜的防守,而安东尼的作用力也开始呈现出下滑的态势,他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陷入到沉寂的状态,在冻结了甜瓜这个得分点后,尼克斯的进攻也随之出现了问题,而凯尔特人则是逐渐将比分追上,球队逐渐不给力,甜瓜心急火燎,而更让他感到烦闷的还在后面。

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2分20秒时,安东尼在一次接球的过程中和朗多撞在了一起,而后者的手肘恰好拍在了安东尼的脸上,镜头显示,甜瓜的眼角也被这一击打的流了血,眼眶顿时肿了起来,板凳席观战的甜瓜妻子——拉拉-瓦兹奎斯此时也露出了一丝焦虑的神情,之后连眼睛都有些睁不开的安东尼被换下场,而绿衫军在最后时刻打出一波8-0,从而彻底终结了比赛。

输掉这场比赛,安东尼的心情也非常糟糕,他在板凳席呆坐了片刻后,直接起身走出场外,甜瓜在上半场表现极佳,但在下半场一共只得到了5分,在关键时刻的较量中,他完败给皮尔斯,看着“真理”一次次将球送进篮筐,甜瓜也有一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在来到尼克斯后,安东尼已经没有其他的退路,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带领这支球队真正完成振兴,而这显然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