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世锦赛因地震叫停 金妍儿复出之路坎坷

字号:T|T

花滑世锦赛因故暂停,也让韩国花滑美少女金妍儿的复出之日变得不可预测。如果东京世锦赛这场被金妍儿当成复出之战的赛事取消,众多冰迷都表示担忧:金妍儿本赛季的《吉赛尔》和《阿里郎》不知道何时才能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在温哥华冬奥会夺冠之后,金妍儿选择了休整,并更换教练,潜心训练。与此同时,她最大的竞争者日本选手浅田真央状态也是“磕磕绊绊”,在大奖赛中表现不佳,未能晋级总决赛。尽管如此,金妍儿与浅田真央的争夺仍是冰迷对于世锦赛的最大期待,而金妍儿也选择在东京世锦赛复出,与对手再度交手之余,也希望呈现出最完美的自己。

对于韩国民众以及花滑迷们来说,金妍儿在离开一年之后重新回归,大家都在盼望她再度夺冠,但就在距离比赛开始10天的时间内,日本发生了如此大的灾难,也令金妍儿的复出之路变得遥遥无期。

地震刚刚发生后,金妍儿的官方发言人曾发表声明,表示不管事态如何,金妍儿都会于20日抵达日本,备战世锦赛。

不过,在灾难面前,比赛的期待尽可以暂时画上一个休止符。尤其是核泄漏的频频发作,国际滑联与日本滑冰协会协商,最终取消了日本东京世锦赛。金妍儿的复出之战也随之延迟。

众多冰迷的期盼暂时落空,但在重大的自然灾害面前,安全第一,以人为本,或许才是最需要珍视和尊重的。大家在期盼金妍儿呈现完美的表演之前,更希望他们心中的女王安全第一。

(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