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浙江女排迎战天津魔鬼主场 游戏只为放松心态

2011年03月22日11:18天津网张璐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本赛季女排联赛已经到了争夺决赛席位最关键的战役,而在这样的时刻,浙江女排还能在训练前饶有兴致地做起了游戏,这在以往实属少见。浙江队主教练吴胜做出这样的安排,是真的心态放松还是有意识地给队员减压,以冲击决赛呢?

吴胜解释说:“现在浙江队打进四强,可以说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客场作战,希望队员抱着一个轻松的心态打比赛。况且天津队的魔鬼主场非常有名,我们要做好充分心理准备,把心态放轻松。”

浙江队在一个月内两次击败天津,这给了她们很大的信心,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冲击决赛,阻挡天津女排八连冠之路时,吴胜坦言:“比赛打到了这个时候,我们肯定是希望能够继续走下去,拼到最后。浙江队几乎都是年轻队员,在场上有种拼天津队老大姐的感觉。我觉得天津队绝对具备赢我们的实力,目前主要受到伤病影响。我们的防守没有天津队好,这种情况下,只能更多地靠网上冲击天津队。”

而浙江队上一场表现抢眼的副攻杨舟,对于突破天津队进入决赛也是充满了渴望。杨舟表示:“天津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这样的年轻队伍打老牌强队就是靠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教练也是这样要求我们的。我想我们在心态上比较有优势,因为已经进入前四,完成了任务。大家都对我们给予了肯定,说我们打得不错,这就够了。明天的比赛我们就是放开了打,像上两场拼天津队那样。”

(天津网-天津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