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微博支招高三考生 体育考试当天别洗澡

2011年03月22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冬鹏微博支招高三考生 体育考试当天别洗澡

史冬鹏(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自从有了微博这种便捷的交流工具之后,很多粉丝都能找明星们咨询学业、工作乃至人生问题。这不,人缘好得不行的史冬鹏就被一位高三考生“逮到”询问体育考试的问题,大史也相当耐心地给了他专业的答案。

高考无疑是学生生涯当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任何与此相关的事自然都要慎重,为此,一名考生特别上腾讯微博找史冬鹏咨询:“史冬鹏哥哥,你好,我是一名高三的体育生,我们4月10号就考体育四项了,我们好多(人)都说考试之前不能洗澡,会影响成绩,是这样吗?”

也别说,这个问题问大史还真是找对人了,他上线看到这条消息马上就做了回复:“只要不洗消耗大的桑拿就行,10号当天不洗就行。”很快就有网友对这个建议表示肯定:“同意,那年比赛前洗了个桑拿,结果大败,年幼无知的错啊!”

还有铁杆粉丝专门给史冬鹏这个答案进行了详细解释:“应该是不能太放松的!比赛之前有个兴奋点!过了兴奋点就不出成绩了!”按照这种说法,如果要是洗了桑拿之后,兴奋点全集中在这上面,体育考试自然很难出成绩。

看到大史这么好说话,很快又有人跟他开玩笑:“史冬鹏哥哥你好,我明天就要考体育了我怎么样才能提高成绩呀?”大概也看出来这是个玩笑,所以大史没给予理会。

说起来,这已经不是粉丝第一次在微博上找明星求助了,前段时间也是有个考试想报跟汽车相关的大学专业。将求助发到腾讯微博,结果林志颖的队友谭卓勇得知这件事,很快帮该考生去汽车圈子里咨询。看来,以后有问题就不用找百度了,直接找腾讯微博,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