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上篮的代价!邓肯脚踝受伤痛苦倒地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微博)常规赛今日继续激战正酣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蒙塔-埃利斯领衔的金州勇士。在第一节比赛中,马刺队当家球星邓肯在上篮的时候脚踩到了尤多的脚上,痛苦的倒在地上。场边出现了暂停,暂停之后,邓肯在队友和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回到了更衣室中。

距离第一节比赛还剩下7分60秒之时,马刺队组织进攻,帕克在突破后回传给另一侧邓肯,邓肯在上篮的时候扭伤了脚踝,直接倒在地板上,表情非常痛苦。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邓肯受伤的原因是因为在上篮的时候踩到了勇士队防守球员尤多的脚上。暂停之后,邓肯在队友和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慢慢地回到了更衣室中,本场比赛暂时不会重回场上。解说本场比赛的杨健说道:“乐极生悲,本想上一场比赛邓肯休息一场的,但现在歇大发了。”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微博)则表示:“邓肯至少要休养一周时间。”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