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血溅当场!雷阿伦脑袋被打破 火箭旧将肘伤人

2011年03月22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伦血溅当场

阿伦血溅当场【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比赛进行到第三节2分45秒,雷阿伦在一次抢夺篮板过程中,被杰弗里斯肘子击中前额,当时就血流如注。他现在已回更衣室,接受队医治疗。经过队医处理之后,雷阿伦的伤势并无大碍,他在第四节进行到8分30秒的时候,他顶替德隆-韦斯特重新回到场上。

雷阿伦在受伤之前,表现不佳,他12投只有3中,得到9分5篮板。虽然状态不佳,但是他今天仍然表现积极,不时的冲抢前场篮板,他的5个篮板中有2个前场篮板。但是作为一个矮个后卫去抢篮板,确实冒着极大的受伤危险。雷阿伦本赛季场均得到17.3分3.5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0.1%,其中三分命中率为46.5%。

雷阿伦受伤倒地那一瞬间,他坐在场边观战的母亲立即站了起来,一脸的焦急。但是因为NBA(微博)赛场的一些规定,她又不方面直接进入球场,问自己儿子的伤势如何。在儿子处理伤势期间,雷阿伦的母亲虽然坐在场边,但是已经无心看球,满脸的凝重。手里拿着手机,不停的发着短信,看来她是想通过短信问自己儿子的伤势。(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