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冯坤回避重返国家队话题 称满脑子都是联赛

2011年03月22日08:22北京青年报李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避谈重返国家队话题———

尽管联赛激战正酣,但随着新一届国家女排先期集训的展开,舆论焦点开始向国字号人选偏移。而正率领恒大征战女排联赛半决赛的冯坤,也自然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冯坤表示: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联赛。

此前冯坤曾多次婉拒了媒体采访,日前记者见到冯坤时,她笑着说:“我知道你们要问什么,无非两个问题,一是联赛后打算,二是国家队。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联赛,所以求求你们别问我这些了。”

记者了解到,冯坤之所以如此专注联赛,是因其内心深处还有一个梦想,这就是夺取联赛冠军,填补运动生涯中的一个空缺。在过去十多年里,冯坤代表北京队征战联赛,最佳成绩仅为联赛第六。而其在国家队的表现出色,夺取了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和亚运会冠军,却独缺全运会和联赛两项桂冠。要想实现全运会夺冠的梦想对已经32岁的冯坤而言不太现实,但夺取联赛冠军却并非难事。

本赛季,恒大显现出强劲的势头,点燃了冯坤内心的渴望。但在与上海的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冯坤竭尽了全力,整场比赛她拖着伤未痊愈的双腿积极跑动,多次在场上做出滚翻的动作,但最终还是以1比3失利。而当得知小分差距可能让其冠军梦破灭时,冯坤非常郁闷。

她告诉记者:“我现在脑子里什么都没有了,就是联赛。虽然我们的处境非常困难,但我就不信这个邪了,回到主场我们肯定拼了。”

当记者问,在这样的压力之下会不会影响发挥时,冯坤笑着表示:不会。她说:“我现在的心态非常好,因为类似的经历我和队友们有过很多次了。”

(北京青年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