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砸重金购日本新核 国米昔日重将替皮尔洛

2011年03月22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砸重金购日本新核 国米昔日重将替皮尔洛

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考虑皮萨罗和香川真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意大利电视台Mediaset报道,由于皮尔洛、西多夫很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米兰已经在着手寻找他们的替代者,多特蒙德的日本籍攻击型中场香川真司已是头号人选之一。

多特蒙德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长时间领跑,目前已赛27轮领先第2名的勒沃库森7分,很有可能加冕最后的冠军。这其中与香川真司的发挥密不可分,他在出场的17场德甲联赛中打进8球助攻1次,特别是禁区外的远射有6球,在多特蒙德是仅次于巴里奥斯(11球)的二号射手。

Mediaset表示,米兰主要看重了香川真司两方面的条件。1)、他非常年轻,刚刚在3月17日度过22岁生日,米兰看好香川真司的潜力;2)、他拥有极高的进攻才华,让多特蒙德球迷们想起过去的罗西基。事实上米兰中场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注入活力四射的组织攻击型中场,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皮尔洛、西多夫过去的实力阻碍了新的球员的进入。

香川真司加盟多特蒙德时只花了俱乐部35万欧元,在获得德甲半程最佳后,被《踢球者》认为身价已暴涨10倍。而如今鲁尔地区的《鲁尔报》相信,香川真司的身价达到800万欧元左右,不过如果米兰真的求购恐怕这个价格难以打动德甲豪门。

米兰或许不会在乎为一名日本潜力球星支付800万欧元,特别是国米也拥有日本球星长友佑都的情况下。由于过往是丰田杯的常客,米兰在日本拥有大量忠实球迷,引进香川真司,对于俱乐部进一步开发远东市场也有帮助。

除了香川真司外,罗马中场皮萨罗是Mediaset提到的另一位潜在候选。皮萨罗今年不到31岁,在球场上的位置、风格与皮尔洛极为相似,实际上在为国米效力期间,皮萨罗就曾建议曼奇尼让自己发挥皮尔洛在米兰时的作用。让罗马放人并不难,但考虑到皮萨罗的年龄和过往的成绩,他对米兰的实质提高可能并不大。

皮尔洛与米兰的合同在今夏就将到期,双方的谈判没有任何结果,前者的离开看上去只是时间问题。还有西多夫,由于年龄和俱乐部建设哲学的改变,荷兰中场也到了告别的时候,可能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在这种大环境下,迫使米兰关注香川真司、皮萨罗等人的表现。(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