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敲定最后一名外援 澳前锋曾引发四国争抢

2011年03月22日07:47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敲定了最后一名外援,最终,大家看好的卡洛斯未能成行,而替代他的是来自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队的前锋布鲁斯。

布鲁斯是江苏舜天4名新援中最年轻的一位,今年只有24岁,在刚刚过去的澳大利亚联赛中,他代表球队23次出场,共打进了10个球。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多重国籍的他,在国家队层面曾遭到澳大利亚、美国、科特迪瓦和多哥等国家队的“疯抢”,最终他还是选择为澳大利亚国家队效力,目前已代表国家队打了8场比赛。

谈及签下布鲁斯的原因时,总经理刘军说:“布鲁斯是我们早就想签的。我们知道江苏球迷对前年在舜天效力的卡洛斯有感情,但是相比之下他的年龄已有些大了。”不过,即将于今天赶至南京的布鲁斯和另外一名澳大利亚中后卫威尔金森还不能完全算是江苏舜天的球员,因为国际足联的网上转会系统出了故障,刘军说:“根据有关规定,我们必须于23日在国际足联的网络转会系统上完成输入工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