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美相扑冠军跑完马拉松 目标直指珠峰和英吉利

字号:T|T

美相扑冠军跑完马拉松 目标直指珠峰和英吉利

比赛中途,凯利累得好几次坐下来休息

“我终于跑完了,但这真的就是一场地狱马拉松!人都快死了!”昨天,美国相扑冠军凯利·格奈廷跑完了洛杉矶马拉松,这是他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 3届美国相扑冠军凯利立志要成为世界上成功跑完马拉松体重最重的选手(具体报道详见本报3月20日12版),他在2008年时跑过一次马拉松,当时用时11小时52分11秒,他这次再次参加马拉松,一方面是为了冲击吉尼斯纪录,另一方面也是想用行动鼓励肥胖者重拾生活信心。

昨天,有点“恐怖”的时刻终于来到了,在赛前称重中,凯利比自己申报的要重不少——整整400磅,差不多180公斤。站在起点线上,身材巨大的凯利混在精瘦健美的马拉松选手中间,吸引了无数眼球。马拉松开始后,凯利面带微笑,看上去很轻松。但随着路程的不断延长,凯利的步伐也变得沉重起来。到了比赛的后半程,又开始下雨了,这更增加了凯利的负担,整个后半程他基本上是走下来的。

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自己的两只脚上全是水泡,“中间有两次,我的膝盖好像已经断了!我的脚也好像着火了。我在路上休息了几次,那时真的就想永远不起来了。”但在吉尼斯纪录的激励下,凯利还是坚持跑完了全程。不过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的9小时以内——9小时48分42秒,比昨天的男子组冠军整整慢了7小时42分钟!

在终点接受采访时,凯利坐在椅子上似乎气都喘不过来了。不过他还有更惊人的计划,他说自己下一个目标是攀登珠穆朗玛峰或横渡英吉利海峡!无论哪一项成功,必然又是一个惊人的吉尼斯纪录。

(都市快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