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终打破三年冠军荒 坦言美梦成真感觉棒

2011年03月22日03:14新京报[微博]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英格兰人墨菲已近三年没能拿过排名赛冠军了。昨晨,墨菲在爱尔兰都柏林打破了冠军荒,4比0横扫古尔德,墨菲夺得2010/2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总决赛桂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四个排名赛冠军。

球员巡回赛是本赛季新设立的一项赛事,墨菲以奖金榜头名身份晋级总决赛,直接入围16强。在接连击败沃顿、斯蒂芬·李和史蒂文斯后,墨菲顺利杀入最终决赛。决赛对手是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古尔德。

决赛中,墨菲迅速进入状态,首局以70比16轻松赢下。并以4比0的总比分血洗对手,继2008年英锦赛夺冠后,近三年来首夺排名赛冠军。

“我一直盼望着能来这里参赛,我们都知道都柏林的氛围非常美妙。”墨菲在夺冠后不忘夸奖赛事举办地,随后才谈论比赛本身。“真是让人意想不到,我赢得了整个赛事,美梦成真的感觉真是太棒了。这是我的第四个排名赛冠军,我希望让这一数字继续扩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