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芬兰申请承办花滑世锦赛 国际滑联尚未公布

2011年03月21日23:2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赫尔辛基3月21日体育专电据芬兰广播公司21日报道,芬兰花样滑冰协会已向国际滑联提出申请,接替日本承办因故推迟举行的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据国际滑联发表的公报,由于日本遭受强烈地震和大规模海啸侵袭,日本滑冰联合会日前已向国际滑联表示,日方不能于本月21日至27日在东京举办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日本的其他城市也无法接替东京举办这一比赛。

为此,芬兰花滑协会向国际滑联提出申请,希望于今年4月24日至5月1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办这一比赛。据悉,除芬兰外,还有另外7个国家也已提出承办申请。(完)2011/03/21 20:53

(新华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