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立军令状 直言三五年内不夺亚冠就下课

2011年03月21日15:1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3到5年,亚“冠”不来,李章洙就走

记者张远广州报道

“要用3到5年,必须赢得亚冠冠军!”如果不能完成,李章洙只有一条路——下课!许家印说出下课的话之后,笑着瞄了坐在他左手边的铁帅。

早已历练成为“中国通”的老李自然听得分明,他抿着嘴,矜持地笑了笑。发布会之后,记者自然不会放过“下课”的话题。对此,李章洙并不生气,他笑着反问道:“完不成目标,主教练下课,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有时候都不是那么长时间,作为教练,随时都有可能下课,我在北京不就是这样下课的吗?”

没有人不期待光明的未来,李章洙更是如此,在以往的几家俱乐部,因为种种原因,他一直壮志难酬,而现在终于找到了广州恒大这个实现梦想的最佳平台。“说到恒大俱乐部,不仅在中国,就是放在亚洲,像这么好的平台也不多见,这里应该是实现我个人和球员们梦想的好地方,大家都应该珍惜。”

尽管拥有中甲最佳射手穆里奇,本赛季又有克莱奥、雷纳托、保隆和赵源熙等强援加盟,在内援方面,拥有国字号经验的球员多达15位(许家印语),但李章洙依旧不敢高调,“这个赛季的压力和挑战一定不会少,我知道现在好多俱乐部都在说要阻击我们,他们遇到我们会打起十二分精神,我对此也有思想准备,职业足球就是如此,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我不可能束手无策,不会被动挨打,而是要随时准备反击。”在李章洙看来,众多俱乐部都准备阻击恒大的现象,对整个中国足球来说是件好事,“大家关注恒大,吸引更多的球迷和媒体过来,这本身就是对中国足球的贡献。”

李章洙却不愿意提出哪几支队伍是自己夺冠道路上的劲敌,对于自己不想说的话,老李有自己的一套太极推手,“我们的对手不是单数,是复数,其他15支球队都是我们的对手,每场比赛赢了,都是3分,又不是说跟其中哪几支队伍比赛赢了可以得5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