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哈曼接班人来自阿联酋 挑战布拉特西亚有后招

2011年03月21日15:0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接班人来自阿联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哈曼一旦当选之后,亚足联主席一职如何办?因为他不能兼任亚足联主席。实际上,在哈曼迈出这一步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安排:他的盟友、阿联酋人尤瑟夫·萨克尔将会接替其出任亚足联主席。

20日,阿联酋媒体披露:一旦哈曼竞选成功,萨克尔已做好准备,将宣布参加亚足联主席的竞选。而目前,萨克尔已是亚足联副主席,这也是今年1月6日亚足联主席竞选中他没有参加竞选、与哈曼成为竞争对手的原因,两人早就达成共识。

而对哈曼来说,自2002年他出任亚足联主席之后,令亚足联内部权力重心倾向西亚,由自己的盟友接班,可以确保西亚势力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更重要的是,萨克尔本人也因为这些年在亚足联任职副主席一职多年,积累下了广泛的人脉关系。在阿联酋媒体披露这个消息的同时,西亚诸国之前就已经表示将支持萨克尔出任下一届亚足联主席、成为哈曼的接班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