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聘洋顾问未果 阿里肖现身疑似回归国足

2011年03月21日14:46东方体育日报张晓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武汉

武汉的阴天维持到昨天下午4时45分左右,终于被细雨的淅淅沥沥打破了沉寂,新一届国足——相比远征哥斯达黎加的那支国足更贴近亚洲杯主力阵容的这批,恰恰就在此时开始了惨败多哈至今的第一堂训练课。李玮峰相隔千日的回归,几位武汉籍球员的征召,让围观的当地球迷雀跃欣喜,几乎扫尽了天气的干扰,但他们还是有些意犹未尽的,比如在赛场上没有看到主帅高洪波的身影。

“他想来啊,但身不由己!”一位教练组成员为他感慨,高洪波和领队曹景伟的名字都出现在这支备战同新西兰以及洪都拉斯热身赛的国足名单上,但昨天武汉体育中心训练场上均未见到他们的踪影,这基本意味着公众很可能要到29日对洪都拉斯热身赛的当天才会看到匆匆赶来会合的高洪波。“不过,训练计划是整个教练组在之前都制定好的,会得到严格的执行。”助理教练傅博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将全面承担起带队重任,另一个意外现身的身影是原高洪波的得力搭档,现任南昌衡源顾问的阿里肖,鉴于此前足协一直张罗聘请洋顾问但始终未果,此时阿里肖的现身是不是回归的序曲?目前尚不得而知。而副领队郭炳颜则承担起其他的队伍管理事务。

两位榜上有名的海归球员蒿俊闵和黄博文也没有现身,估计他们的到来只是时间问题,而还有榜单之外的身影出现,那就是中甲湖北队的原国青门将吴龑,他是继曾诚、邓卓翔(微博)、荣昊之后第四个报到的当地球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