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未能磨合奚志康忧心 双线作战恐无将可用

2011年03月21日14:33东方体育日报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年年难过年年过——这样一句老话,对申花主教练奚志康来讲,个种的滋味,在国足与国奥两支同时进行集训的时候,自然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冯仁亮和于涛被国家队征调至武汉,王大雷(微博)、姜嘉俊(微博)吴曦宋博轩和董学升被布拉泽维奇拉到国奥队。从上个周末开始,刚刚参加完亚冠客场与水原三星队比赛的申花首发11名队员当中,除了四名外援,只剩下了姜坤和戴琳这两杆“老枪”还在队中,而且这样的情况,还将一直延续到中超正式开打之前两三天。而在打完与青岛中能队的首轮联赛后,申花队又将马不停蹄地赶赴澳大利亚,参加与悉尼FC队比赛,对他们来讲这一场几乎可以说是一战定出线的生死大战。

从亚冠首轮大鹿岛鹿角,到客场挑战水原三星,奚志康最纠结的,便是在赛季前人员才到位的这支球队,始终没能进行很好的磨合。然而现实的情况却是,在中超联赛开打之前,留给申花队员进行磨合的时间,几乎没有。

对于联赛,奚志康手中至少还有哥伦比亚外援安古洛以及顾斌、刘峻楠这些“牌”可打,曹赟定、忻峰和文虎一这些之前有过亚冠出场经历的替补队员,也可以独当一面,但是对急需挽回颓势的亚冠联赛,奚志康却只得面对无米可用的尴尬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