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未进球申花锋煞绝食自罚 仅靠喝饮料果腹

2011年03月21日14:25东方体育日报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从打完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到跟随申花队返回上海,大半天的时间里,里亚斯科斯都在用“绝食”的方式,作为对自己表现欠佳的“惩罚”。

尽管与主场打鹿岛鹿角时相比,里亚斯科斯已经有了不小的提高,但是在对手多人包夹下,哥伦比亚前锋始终没能重现去年在中超赛场上“过五关斩六将”的风采。

或许是对自己表现不够满意,比赛当晚,回到酒店的里亚斯科斯虽然到了餐厅,却只是喝了两杯饮料,然后便闷闷不乐地回了房间。而在第二天中午回上海的航班上,里亚一坐上飞机,便开始戴上耳机,玩手机里的游戏。飞机起飞后,里亚干脆闭上眼睛,坐在那里闭目养神,谁都没有搭理。午饭时间,乘务员过来送餐,里亚也只要了一杯雪碧,而且也只喝了两口。“心情不好,吃不下。”面对队友的询问,里亚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压力,在特定的条件下,会变成动力,这一点,在里亚的身上也得到了体现。19日下午,申花与来访的江苏舜天队踢了一场热身赛,里亚成了整场比赛中给对手威胁最大的申花队员。“我现在最差的,就是一个进球,申花队也是这样。”对于这名喜欢通过观看自己进球集锦寻找自信的申花前锋来讲,现在确实到了大爆发的时候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