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章洙抱怨国字号抽调:两支国家队闻所未闻

2011年03月21日14:01《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李章洙很烦,3月19日下午的训练,他在场边抱怨一个问题:“为什么国家队连叶伟超都抽走了?”

叶伟超虽然是个年轻队员,不过在李章洙心目中也是个重点培养对象。在韩国的时候,叶伟超已经受伤,一个星期都没有训练,结果在这个康复的节骨眼上,他却要随国家队出访哥斯达黎加,李章洙抱怨的是,一个伤员可能连训练都参加不了,去国家队凑这个热闹干嘛呢?

恒大是这次前往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抽调大户,足协开始抽调了郑智、郜林、 杨昊张琳芃、叶伟超、杨一虎、李智塱七名队员,不过在恒大的斡旋下,19日前往国家队报到的只有郑智等五名队员,杨一虎和李智塱等两名队员留在了广州。

对李章洙来说,这是一个勉强可以接受的结果。让李章洙生气的是这种抽调的怪异:“这是在开玩笑。同时组建两支国家队,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在开赛前抽走了郑智四名主力,让李章洙担心的有两件事情:一,香河基地在这个季节的场地状况。李章洙说:“我听说,香河基地在这个时候,只能用人工草皮训练,如果是这样,对于运动员的健康是不负责任的。”二,四名队员在经历了哥斯达黎加长时间的舟车劳顿以后,回到广州不久就参加揭幕战,队员们的状态如何保证。“对队员的状态肯定有影响的,影响到什么程度,只能等他们回来以后才知道了。”

对于国脚众多的恒大来说,今年或许会经常面对这样的问题,那就是球员经常会被国字号球队抽调。李章洙说:“我对于队员去国家队是百分之百支持的。我只是对这次的抽调很不解而已。队员被抽调到国家队的问题,我考虑过,不过我对其他的队员一样有信心。”

实际上,李章洙似乎也不用太担心,在当天的训练中,他已经基本上排出了五名队员被抽调以后的主力阵容,门将李帅,四名后卫是孙祥、冯潇霆、保隆和李建华,五名中场队员是姜宁、赵源熙、雷纳托、穆里奇和吴坪枫,前锋克莱奥,这个阵容只要把雷纳托换成李岩(微博)或者冯俊彦,同样可以成为揭幕战的主力阵容——这印证了恒大的板凳深度,也从另一方面显示了恒大竞争的激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