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赞洛瑞发挥太恐怖 AK:火箭最后时刻给力

2011年03月21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凯利-洛瑞在今天打出了职业生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砍下28分11篮板10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个三双,他率领着火箭在主场以110-108击败爵士,火箭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升至西部第九,落后排名第八的灰熊1场半。

“这种强度的比赛打得太激烈了,没有人想要放弃。”洛瑞说道,单场11篮板也是他职业生涯单场新高。

火箭近期势头生猛,过去7天里赢了4场比赛,阿德尔曼教练打算在明天让球队放假好好休息一下。“我等不及了,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艰苦,我们要不停地比赛训练,再比赛再训练。虽然很辛苦,但这是一段不错的旅程。”洛瑞表示。

凯文-马丁本场罚球线上18罚全中,砍下了34分,他在首节完成了一次“打三分”,从而罚中了本赛季第500记罚球,目前他在联盟罚球命中榜上高居榜首。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也有精彩表现,贡献14分外加职业生涯最高的13篮板。巴丁格在第二节由于脚踝扭伤离场,他在比赛结束之后穿上了脚踝保护靴,阿德尔曼透露康特尼-李接下来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我们今天犯了太多的错误,但即便是如此,还有机会赢得比赛。”阿尔-杰弗森说道,“许多错误让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付出了代价。”

“洛瑞是我们值得依赖的家伙,他是我们的后场指挥官,他今天的发挥太恐怖了。”阿德尔曼表示。

“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比赛强度很高。”“AK-47”基里连科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非常给力。”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