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洛瑞令人眼前一亮 火箭飙三分球不讲理

2011年03月21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微博)常规赛休斯敦火箭110-108击败犹他爵士,排名超越爵士上升到西部第九名。著名篮球记者段旭(微博 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

火箭与爵士的这场争夺季后资格关键战,内线的碰撞无疑是比赛的焦点之一,对于爵士目前的内线配置,段旭说到,“爵士内线米尔萨普和艾尔-杰弗森组合,虽然都很出色,但问题是身高不足。”而说到火箭队本场比赛的取胜关键,段旭认为,“火箭本场比赛应该从防守做起,让爵士的得分没那么轻松,首节比赛他们至少做到了这一点。”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中段时,火箭的进攻陷入困境,而爵士逐渐追上分数,这时候火箭连续飙中三分稳定局面,段旭称,“今天火箭队就是靠三分吃饭,一下子投中了三个三分球。”实际上第二节,火箭球的轮转出现了问题,攻防表现都不够理想,不过几个不讲道理的三分球帮了大忙,中场点评时段旭表示,“尽管三分球中有些投篮机会看起来并不合理,但是火箭队就是能够将球投进,这让他们能够半场取得领先,在上半场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到了下半场,尽管爵士的表现有了很大改观,给火箭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不过今天砍下三双数据的洛瑞,帮助火箭一直维持着领先的局面。对于洛瑞的表现,段旭称赞,“洛瑞在今天的比赛中可谓让人眼前一亮,当然他在最近的比赛都表现不错,不过今天这场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里,他的表现非常非常棒。”并且称“洛瑞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也应该获得本场最佳。”这场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比赛,今天双方打得并不激烈,段旭认为,“这场比赛虽然不算沉闷,但是看上去也有点无聊,不过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突然产生了悬念。”

最终火箭队以110-108击败爵士,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段旭认为洛瑞和马丁的出色表现,是火箭取胜的关键。“在洛瑞的三双,和马丁的34分帮助下,火箭击败了爵士队,排名超过了爵士、太阳位居西部第九名,本场比赛火箭可谓是有惊无险获得了胜利。”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