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半决赛上海抢占先机 郎平追问秘密武器

2011年03月21日09:37文新传媒网-文汇报赵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半决赛上海抢占先机 郎平追问秘密武器

上海队单人拦网

女排半决赛上海抢占先机 郎平追问秘密武器

郎平面授机宜

铁榔头风光不减。走到哪里,都是蜂拥的媒体,请求签名、合照的球迷。昨日比赛结束了近20分钟,广东恒大主教练郎平才在走廊里邂逅上海队主帅张立明。

“张导,你们的秘密武器挺厉害的,打得我们一点脾气都没有,哗啦哗啦地, 张磊差点把我们打爆了。”郎平讲话心直口快,张立明笑而不言,场上胜者输在了嘴仗上。

在昨日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首轮中,广东恒大客场1比3不敌上海队。4局比分为:17比25、25比15、14比25和19比25。

先输一阵,郎平不形于色,她分析道,上海队的发球让恒大很被动,“张磊的长距离下沉球, 卞雨倩的平冲球,都给我们很大冲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