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复出3盖帽平纪录 状态不佳全场只得4分

2011年03月21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复出3盖帽平纪录 状态不佳全场只得4分

斯科拉海爷联防敌将【比赛图集】【视频汇总】【数据统计】【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 路易斯-斯科拉今天缺席5场比赛之后复出,今天 明显不在状态,末节关键时刻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全场比赛只打了20分钟。斯科 拉全场比赛5投只有1中,只得到4分,无论是出手次数还是命中次数、得分,都 显示他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不过,斯科拉今天在防守端做的不错,他全场比 赛送出3次盖帽,这平了他的生涯盖帽纪录。

爵士米尔萨普同样是缺战5场之后,今天回到场上,他和斯科拉对位。米尔萨 普的身高虽然不高,但是他有力量优势,而且恢复的程度明显好过斯科拉。而斯 科拉膝盖伤可能还没有好利落,表现在他的下盘力量和脚步都没有找回来。所以 斯科拉今天完全打不了米尔萨普,第一次进攻就被对手抢断。

虽然进攻不好,但是斯科拉今天的防守不错。斯科拉在防守过程中,先后送出3 次盖帽,其中两次送给了米尔萨普,这对于火箭来守,属于意外收获的类型。斯 科拉生涯的盖帽技术非常一般,他的防守一直被人诟病,他生涯场均只送出0.3 次盖帽,其中本赛季场均送出0.6次盖帽。

阿德尔曼看到斯科拉防守不错这点,但是这名老帅今天不止要防守,更要进攻, 所以他在大部分时间里都用帕特森,特别是关键的第四节。《休斯敦纪事报》的 费根在斯科拉复出之前表示,斯科拉复出之后,无论他状态好坏,阿德尔曼在关 键时刻都会用他,而不是帕特森。但是今天的事实并不是这样。

火箭现在是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需要斯科拉尽快找回状态。虽然在斯科拉缺 阵期间,火箭队一共取得了3胜2负战绩,但是他的缺阵对于火箭影响明显。斯科 拉缺阵之后,火箭队少了一个内线进攻支点,所以进攻战术的多样性受到影响, 这点在对阵太阳和马刺的时候,体现特别明显。(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八国瓜分NBA巨星:斯科拉赴西班牙 麦蒂来CBA1/8
  • 八国瓜分NBA巨星:斯科拉赴西班牙 麦蒂来CBA2/8
  • 八国瓜分NBA巨星:斯科拉赴西班牙 麦蒂来CBA3/8
  • 八国瓜分NBA巨星:斯科拉赴西班牙 麦蒂来CBA4/8
  • 八国瓜分NBA巨星:斯科拉赴西班牙 麦蒂来CBA5/8
  • 八国瓜分NBA巨星:斯科拉赴西班牙 麦蒂来CBA6/8
  • 八国瓜分NBA巨星:斯科拉赴西班牙 麦蒂来CBA7/8
  • 八国瓜分NBA巨星:斯科拉赴西班牙 麦蒂来CBA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