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

2011年03月21日08: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爵士,最终火箭110-108奏凯,取得4连胜,火箭也凭借此胜超越爵士,上升到了西部第9位。

洛瑞全场14投9中,三分球4投3中,这也是洛瑞职业生涯中首次砍下三双。马丁得到34分,罚球18罚全中。帕特森14分13篮板。斯科拉此战复出,5投1中只得到4分,但有8篮板3封盖。米尔萨普为爵士砍下35分10篮板,艾尔-杰弗森17分19篮板。

洛瑞首节10分 火箭领先两位数

巴丁格开场率先入戏,以远投、灌篮带动火箭打出7-2开局。不过伤愈复出的斯科拉接连两次攻势受阻,爵士以追身攻势形成9-0冲击,11-7超出。在马丁跑投打三分后,巴丁格、洛瑞相继添分,火箭再度反超。

首节后段,洛瑞连入中远投,马丁也远投助力,火箭8-0攻势将比分拉开。防守端斯科拉也接连封盖杰弗森、费佛斯。在首节4投4中砍下10分的洛瑞再度命中远投后,火箭30-19结束首节。

巴丁格伤退 马丁秀进攻绝技

次节前段火箭突遭意外,巴丁格强冲篮下时扭伤脚踝,只能在队医搀扶下退回更衣室,爵士趁机追分至28-33。此后马丁以其绝技接管比赛——马丁接连制造费佛斯、拉加-贝尔与海沃德等人犯规,其罚球为火箭连得7分。

稳固领跑形势的火箭在次节后段又展现外线火力,德拉季奇连入远投,单节砍下12分的马丁也有斩获,半场结束前洛瑞再度射入三分球,火箭55-47领先结束前两节。

爵士起势追分 洛瑞力撑火箭

半场已攻下20分的马丁在第三节又率先冲篮砍分,但爵士中远投找到感觉,内线米尔萨普与杰弗森更轮番冲击,逐步追分为56-59。斯科拉此后对米尔萨普打三分,这也是影帝此战唯一入球,但米尔萨普很快也对斯科拉回敬打三分。

至杰弗森补篮得分,爵士追分为67平。洛瑞连续突分寻找海耶斯,不过在对手严防下海耶斯连攻不中;洛瑞采取强攻完成冲篮打三分,随即又助李灌篮,火箭77-75结束前三节。

洛瑞斩取三双 火箭终擒爵士

进入末节,米尔萨普跳投将比分战为77平。帕特森此后连入3球,尤其在洛瑞助攻下表演双臂重扣,重为火箭建立优势。末节4分钟时杰弗森强攻打三分,爵士追至88-91,洛瑞此后突分助海耶斯挑篮得分,至此洛瑞提前拿到三双。

末节2分半钟洛瑞强攻再对哈里斯打三分,火箭98-90建立胜势。但迈尔斯命中远投后,米尔萨普更两番射入三分球,比赛结束前半分钟爵士又追至99-102;马丁经受罚球考验6罚全中后,哈里斯也射入远投,爵士将分差缩小到2分;洛瑞同样顶住压力2罚全中。最终火箭110-108奏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