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一人成中超公司老总候选大热 名记应聘难成行

2011年03月21日07:4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今天,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将向中超公司董事会提名总经理候选人。昨天,足管中心领导对候选人进行面试。据了解,广告界知名人士鲁俊成为最大热门。

在对30多名投送简历的应聘者进行筛选后,中超公司选聘小组成员选中了5名候选人进行面试。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以及中超公司相关人员对候选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据了解,沟通主要是中超发展理念以及对公司整体发展方向的内容。

据了解,成功运作了意大利超级杯的北京合力万盛公司董事长王辉,还有曾帮助中超公司获得新飞冰箱赞助的深圳观唐广告公司总经理鲁俊都是候选人。昨晚,记者拨通鲁俊电话,他在接受面试后仍留在北京等待消息。对于面试结果,鲁俊表示:“我只能说,我目前只是候选人之一,还有几名候选人。最终结果,还是要看周一的中超公司董事提名以及董事会成员投票结果。”不过,一直热爱足球的鲁俊表示:“不管最终结果如何,不管在什么岗位,我都希望为中国足球作出贡献。”

知名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也在日前递交了简历应聘中超公司总经理职位,昨晚马德兴表示:“我是抱着一颗帮助中国足球的心去应聘的,至于能否成功,我并没抱太大希望。目前也没有通知我面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