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建宏:国安中生代流失可惜 新赛季不容乐观

2011年03月21日07:35新京报[微博]刘建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才流失,从目前来看,是个事实。特别是中生代球员的流失,对国安影响更大。中场少了两个很有特点的球员,黄博文擅长组织, 杨昊擅长防守拼抢。一下手里少了两个有特点的后腰,而且年龄都是中生代。球队里应该是老中青的配置,老将关键时刻稳定军心,但中生代才是球队的核心。他们正处在竞技状态最 高峰,最能回报球队的时候,这些球员流失让人觉得可惜。

新赛季来看,老的老,小的小,中生代球员匮乏,肯定会影响整体实力。这个赛季中超有大投入的俱乐部很多,天津泰达、山东鲁能(微博)、恒大、杭州、西安、大连都对新赛季进行精心准备,这一点国安成绩确实不容乐观,肯定会受影响。

作为首都的球队,过去几年球市一直挺好,北京拥有很不错的足球氛围和传统,俱乐部可以进行过渡和调整,但是时间不能太长,作为10多年的职业俱乐部,在很多问题上不应该像新手一样去摸索探讨,如何做好新老交替,教练更迭,如何面对竞争激烈的新赛季,国安要有自己的主意和打算。

□刘建宏(微博 博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