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兴奋溢于言表 竟朝前队友狂喷垃圾话?

2011年03月21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奇才主场以98-92拿下缺少德隆篮网,总算是终结了6连败。作为前篮网球员,阿联全场贡献9分4篮板3抢断。同时赛后据《华盛顿邮报》的专家迈克尔-李透露,阿联在送出制胜抢断后,似乎还对前队友们狂喷垃圾话!

上赛季阿联在篮网打出12+7的场均数据,可谓职业生涯的巅峰。然而在篮网阿联却呆的并不快乐,在那里固然有赏识他的范德维奇照顾,但那支球队氛围却令阿联感到难受,也难怪在转投奇才后阿联大呼首都的简直就是“解放区的天”。想来也是,上赛季一共只赢了12场的篮网内部早已是一盘散沙,哪还有心思去加强所谓的精神文明建设!

尽管本赛季阿联在奇才也曾经历过坎坷,但他始终都没有太过抱怨。在接受采访时阿联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的篮球态度不会改变。”桑德斯并非顽石,岂能无动于衷?于是他连续三场比赛成为主力,于是在今天比赛的决胜时刻,易建联为球队彻底锁定胜局。

这一时刻发生在比赛结束前33.9秒,法玛尔不慎被阿联抢断,篮网无奈之下只好犯规。这一次小易相当争气,两次罚球稳稳的将球罚入。那么在完成这次抢断后阿联干了什么?他似乎对前队友们狂喷垃圾话。

作为《华盛顿邮报》的老牌记者,李是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描述的。“易建联喷垃圾话啦?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听听在完成这次抢断后,他究竟对他的前队友们说了些什么……”

当然这或许只是阿联希望发泄一下,同时也可能在意识到胜利在握时所表现的那种狂喜。当然无论如何,迈克尔-李恐怕是很难挖到,易建联当时究竟说了什么了。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