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波兰赛韩国新秀问鼎男单 瑞典男双大逆转夺金

2011年03月21日0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波兰站的比赛落下帷幕。男单决赛中,韩国小将李相秀以4比0横扫俄罗斯黑马什巴耶夫,夺得男单冠军。在男双冠军争夺战中,瑞典组合马蒂亚斯/罗伯特-斯文森一度0比3落后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此后瑞典组合顽强的连扳四局以4比3实现大逆转,问鼎男双冠军。

在当地时间下午率先进行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昨天淘汰了中国小将林高远的韩国新秀李相秀迎战瑞典选手隆奎斯特,首局李相秀很快进入状态,他采取先发制人的战术积极进行抢攻,11比7,李相秀很快先下一城。第二局隆奎斯特发挥自己相持球的特长,以11比9扳平比分,随后李相秀稳住阵脚,他坚持在前三板上争取主动权,这让隆奎斯特的相持优势无从发挥,李相秀以11比7、11比9、11比3、11比2连下三城,最终以4比1击败隆奎斯特,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二号种子、德国的鲍姆和俄罗斯黑马什巴耶夫之间进行,从资格赛一路打上四强的什巴耶夫表现神勇,他以11比4、11比6先下两城,随后鲍姆以11比扳回一局,第四局什巴耶夫把握关键球以13比11再胜一局,第五局鲍姆加强搏杀以11比4取胜,第六局俄罗斯黑马控制主动权以11比8锁定胜局,总比分4比2战胜鲍姆。

在最后的男单决赛中,韩国选手李相秀和俄罗斯黑马什巴耶夫争夺冠军,首局李相秀率先进入比赛状态,开局5比2领先,此后他将优势保持到局末,以11比8先下一城,第二局李相秀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依旧占据主动,11比5,韩国小将再下一城,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末战至10平,关键时刻敢打敢拼的李相秀连得两分以12比10取胜,总美国比分3bui0领先,第四局背水一战的什巴耶夫开局一度以6比3领先,李相秀顽强的在局末将比分扳成9平,关键时刻韩国小将没有手软以11比9锁定胜利,就此李相秀以4比0横扫什巴耶夫,夺得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

之前进行的男双决赛中,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对垒瑞典组合马蒂亚斯/罗伯特-斯文森,江宏杰/黄圣盛在半决赛淘汰了中国年轻组合崔庆磊/吴家骥,马蒂亚斯/罗伯特-斯文森则以4比1击败了中国香港组合张钰/ 李静。比赛开始后,江宏杰/黄圣盛一直控制场上局面,他们以11比5、11比8、11比6连下三局,不过瑞典组合并没有放弃,他们中华台北组合领先放松的机会,顽强的以11比6、11比8、13比11连扳三局,总比分战成3平,决胜局马蒂亚斯/罗伯特-斯文森一鼓作气以11比7锁定胜利,总比分4比3击败江宏杰/黄圣盛,实现大逆转并首夺巡回赛男双冠军。(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