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巴拉克送助攻 勒沃2-0暂领先沙尔克

2011年03月20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20日下午15时30分),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7轮的一场交锋中,沙尔克客场挑战强敌勒沃库森。半场结束时,勒沃库森2比0领先于沙尔克。第19分钟,德尔迪约克接应巴拉克助攻首开纪录;第27分钟,梅策尔德不慎自摆乌龙。

勒沃库森之前5轮联赛保持了4胜1平的不败佳绩,本轮前他们的积分仅次于多特蒙德排名第二。虽然周中的欧联杯输球,但在德甲赛场他们仍有望缩小和领头羊的差距。沙尔克本周刚刚宣布换帅,朗尼克在接替马加特帅位之后能否取得开门红,也是德国媒体普遍关注的焦点。

今天沙尔克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劳尔和加夫拉诺维奇。中场方面,胡拉多和埃杜在两翼活动,安南和马蒂普双后腰,我国球员蒿俊闵在替补席上待命。后卫线上,梅策尔德和霍维德斯搭档中卫,施米茨和内田笃人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勒沃库森首先开球。第4分钟,奥古斯托角球传中,雷纳茨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分钟,罗尔费斯送出直传,山姆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诺伊尔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奥古斯托边路传中,巴拉克抢点头球攻门,球被诺伊尔再度救下。

第16分钟,加夫拉诺维奇将球传到禁区右侧,埃杜的射门被阿德勒挡出。第19分钟,巴拉克送出助攻,德尔迪约克在禁区右侧拔脚怒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诺伊尔扑救不及,勒沃库森1比0领先沙尔克。

第22分钟,奥古斯托任意球传中,巴拉克抢点头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第27分钟,罗尔费斯传球,奥古斯托的射门本来没有威胁,但球被梅策尔德不慎挡入自家球门,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1分钟,劳尔突破直塞,加夫拉诺维奇禁区右侧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沙尔克错过绝佳机会。半场结束时,勒沃库森两球暂时领先于沙尔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