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胡海泉被张庆鹏求婚感动 他最爱之人竟是刘炜

2011年03月20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海泉被张庆鹏求婚感动:最爱之人竟是刘炜

海泉观战全明星 自称最喜欢刘炜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CBA全明星正赛打得惊心动魄,最终北方明星队115-114险胜南方明星队1分。在比赛间隙,著名歌手胡海泉接受了采访,他称张庆鹏(微博)赛前求婚让自己感动——

胡海泉创作的歌曲《随风奔跑》是CBA的主题曲,胡海泉至今仍然记得起创作这首歌曲时的心情,他说道,“我在创作这首歌曲的时候心情是相当激动的,我认为CBA一向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是充满朝气,充满激情的,这就跟随风奔跑的感觉一样,非常有动感与活力。”

在观看了一节多的全明星比赛之后,胡海泉认为南方队和北方队的球员状态都不错,看得出来,双方都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两队的攻防转换节奏都比较快,得分也比较高。

胡海泉还透露,自己平时偶尔也打一打篮球,自己也非常喜欢篮球运动,但是由于身高不够、臂展也不足,所以与这些专业运动员相比,只能算是一个门外汉。

在谈到最喜欢的CBA球员的时候,胡海泉首先提到了刘炜的名字,显然中国男篮当家控卫刘炜给他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接着胡海泉表示,新疆队的张庆鹏现场求婚的一幕也让他非常感动。

最后,胡海泉对全明星赛MVP进行了预测。胡海泉先是点了一下王治郅的名字,他说自己希望王治郅能够再次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然后,胡海泉又出于私心地表示,王治郅已经获得了很多的荣誉,所以他还是希望能够由北京队的球员来竞争MVP,胡海泉认为李学林很有表演欲望,他支持李学林获得MVP。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