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频繁失误未抓住胜利 郎平:谁打好谁赢

2011年03月20日20:13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3月20日电(记者 李旭)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半决赛结束首回合争夺,常规赛冠军恒大以1-3不敌上海。对于失利,郎平评价:“哪支球队打得好,谁就赢得比赛。”

尽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凭借着郎平的超高人气以及冯坤、汤姆·罗格、布拉科切维奇等明星的加盟,恒大无疑是联盟中最受关注的焦点,她们也以较大优势荣膺常规赛冠军。而作为上赛季的亚军,上海队拥有 张磊、马蕴文、 杨婕等国字号球员,并曾在常规赛第二循环的比赛中,战胜过对手。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恒大似乎丧失了常规赛冠军的风采,除了以25-15赢得第二局外,其余的三局比赛仅仅得到了17分、14分和19分。在技术统计方面,拦网、发球环节都逊色于对手,27次的失误比对手整整多了11次。

本场比赛的各个环节中,让郎平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上海队的发球,她甚至将此称之为“秘密武器”。“(上海队)很多队员以前不是跳发的今天都变跳发了,连张磊也有了抄手,对方的发球对于我们影响很大,让我们很难组织起快攻。”郎平说。

不过,郎平随即笑着表示这只是一句玩笑。“打得好的球队自然赢得比赛。”这才是郎平对于本场比赛的基调。她坦言,针对上海队的技战术特点在赛前的准备会以及训练中都做了相应地安排布置,“但最后人家到位的球你拦不起,防不起,这能说明人家水平比你高。”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