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郑智香河报到国足 接受替补期待进2014世界杯

2011年03月20日17:57京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立)在李玮峰发表着自己入选国足感言的同时,郑智也已经回到了国内。今天,他会赶到香河,和国足队友会合。

过去的一周,郑智一直和广州恒大的队员们在韩国集训。得到自己入选国足的消息,这位老将很平静。“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不管在任何时候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都是一种荣誉,即使我曾经多次入选过国家队。这些年无论在哪里,我都在关心着国家队的一举一动,包括年初的亚洲杯,国家队的所有比赛我都观看。作为一名老队员,我也由衷地希望高指导能够率领国家队取得好成绩。至于我个人,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肯定义不容辞。可以说,我一直都做好了回到国家队的准备。”郑智说。

作为一名老将,郑智如何看待自己在球队中的作用呢?郑智说:“我认为只要入选国家队,就不要以年纪大小来区分,每个人都要一起接受教练组的考查,由教练组来决定我们谁能够上场。不管我们是否能够打上主力,都会服从教练组的安排。我想说的是,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我们的想法都是一样的,希望这届国家队能够打入2014年世界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