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扣篮王热门透露决赛创意:只是想扣出我的祝愿

2011年03月20日16: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扣篮王热门透露决赛创意:只是想扣出我的祝愿

吴楠昨晚飞跃裁判桌

腾讯体育北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刘禹男)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五棵松体育馆正式打响,备受关注的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得决赛也将在今晚进行,赛前,腾讯体育对即将出现在扣篮大赛上的吴楠进行了专访。

去年的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上,吴楠的创意被广泛认可,扣篮大赛上跟外援同场竞技,国内球员确实压力很大,出彩的创意往往是他们夺取高分的关键,“今天晚上决赛吧,我主要在乎的心意,所以我的创意和想法不会放在如何去出彩上,比如说像昨天飞个裁判桌子啊之类的,听说赵泰隆今天要扣两个球,我的可能没有这么出彩,我要通过扣篮表达我内心的想法和我的祝愿,我觉得用扣篮大赛这样的平台,也非常的独特吧。”吴楠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表示,今晚自己的创意会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特点,同时他也提到创意可能同全明星赛的意义有关。

当被问到能否进一步透露细节时,吴楠表示,他今晚准备了一些能够出乎观众意料的动作,但是可能对评委的征服力不是很大,他们不一定会给出很高的分数,这样的说法给我们留下了更大悬念。

对于今晚即将参加扣篮大赛的对手,吴楠也作出了评价,他认为昨天赵泰隆和自己比较相似,都是依靠独到的创意得到高分,而实力最强的还要输新疆队外援辛格尔顿,的确如此,辛格尔顿在昨晚的扣篮预赛中用一记单手挂臂扣篮和几乎平视篮筐的表演引爆全场。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夺冠时,吴楠称他并不在乎扣篮大赛的输赢,而是享受其中的乐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