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奇才战篮网德隆或缺阵 阿联为未来而战

2011年03月20日14: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奇才战篮网德隆或缺阵 阿联为未来而战

阿联能否延续最近上升的态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明天凌晨奇才将在主场迎战篮网,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三次交锋,也是最后一次交锋。篮网当家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可能将因手腕伤势而缺阵,而易建联已经做出表态: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要为自己的未来而战——

比赛看点:阿联战昔日替补

阿联和克里斯-亨弗里斯,与其说他们曾经是队友,还不如说是亨弗里斯把阿联挤走了。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阿联因伤缺阵,而第二次交锋替补出场的他只打了10分钟。明天阿联和亨弗里斯都将首发出场,因为这才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交锋。

得益于奇才最近大面积的伤病,过去三场比赛阿联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时间,最近两场更是连续出任首发,但表现一般三场比赛场均只有9.7分和6个篮板。而本赛季亨弗里斯非常生猛,场均能砍下9.7分和10.1个篮板,在过去9场全部抢下两双,其中连续7场比赛篮板在15个以上。

球队走势

尼克斯最近饱受伤病困扰,尼克-杨、安德鲁-布拉奇、拉希德-刘易斯这三位首发先后出现了伤病,还有约什-霍华德等人也是有伤在身。这些主力球员的受伤给了年轻球员机会,两位新秀特雷沃-布克和乔丹-克劳福德借机上位,但是奇才自然要为成长付出代价——六连败。

篮网在换得威廉姆斯后表现不错,在这次两连败之前取得了五连胜,不过威廉姆斯很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威廉姆斯一直手腕有伤,在上一场和雄鹿的比赛中再次伤到手腕,以至于他亲自表示需要休息。在篮网季后赛已经无望的情况下,主教练约翰逊很可能让威廉姆斯休战。

交锋回顾

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两队各自在主场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去年12月17日篮网在主场以97-89获得胜利,德文-哈里斯砍下29分和9次助攻;今年1月8日奇才在主场以97-77击败篮网,刘易斯打出16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能表现。

焦点言论

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易建联连续第二场比赛首发,虽然奇才输了球,但易建联还是非常兴奋。“我感觉太棒了,再次打首发,我感觉很激动、兴奋。”易建联说,“对我来说,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都是难得的好机会,每一分钟都很重要。现在我要尽快适应,为我的未来做准备。”

盘口分析

目前指数为奇才受让1.5分。

首发预计:

奇才:沃尔、乔丹-克劳福德、特沃尔-布克、易建联、贾维尔-麦基

篮网:法玛尔、安东尼-莫罗、达迈-詹姆斯、亨弗里斯、布鲁克-洛佩兹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