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有心“当官” 国际泳联表示随时欢迎

2011年03月20日14:42法制晚报曾耀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跳水皇后”想进国际泳联,国际泳联表示随时欢迎郭晶晶的加入。

日前,正式表态退役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希望退役后到国际泳联任职。记者昨日致电了国际泳联,国际泳联对此十分欣喜,欢迎郭晶晶加入,并表示对于具体当什么官,郭晶晶拥有宽泛的选择权。

公开表态 郭晶晶有心

“当教练是不行,我比较容易心软。”退役后的郭晶晶似乎比以前平易近人许多,在谈到自己将来的事业规划时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到国际泳联“当官”的想法。

“伦敦奥运会我虽然不能参赛,但我希望以另外一种身份参与。”郭晶晶希望能像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一样成为国际泳联的官员。

郭晶晶表示,如果将来能够在国际泳联任职,就可以继续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跳水运动。

大门敞开 国际泳联有意

国际泳联媒体负责人佩德罗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个消息对国际泳联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国际泳联执行理事马库勒斯库向记者表示,国际泳联对郭晶晶的专业水准以及其对国际泳联作出的贡献非常满意。作为世界级的优秀跳水运动员,郭晶晶能够到国际泳联任职,国际泳联感到非常高兴甚至荣幸。

目前,郭晶晶本来就是国际泳联运动委员会的一员,将来她能够以国际泳联官员的身份为推广跳水事业作贡献,对国际泳联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马库勒斯库还进一步表示,现在国际泳联可以供郭晶晶选择的职务很多,郭晶晶具体想要做什么工作,可以和国际泳联协商,“机会很多,随便挑”。另外,他表示国际泳联也十分愿意和郭晶晶探讨这个问题。文/记者 曾耀莹

体育明星“当官”

邓亚萍:乒乓球

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兼人民搜索总经理

杨扬:短道速滑

国际奥委会委员

王楠:乒乓球

共青团中央官员

田亮:跳水

陕西省体育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法制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