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昔日功臣重返汉军 李晓:维森特让我们涨信心

2011年03月20日13:49汉网-武汉晚报马万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维森特终于回来了!昨日下午4点,这名昔日汉军功勋前锋抵达周店基地。主帅李晓表示,看上去维森特的身体状况还不错。

7年前,维森特第一次来到中国联赛就是效力于武汉队,当年他与威尔搭档为汉军摧城拔寨,帮助球队重返中超。2005赛季,他又与另一名巴西前锋吉奥森一起创造了“七连胜”并夺得当年中超杯冠军。

维森特最后一次效力汉军是在2007赛季,此后他陆续效力过陕西、上海等球队。

对于这名中锋,主帅李晓惟一担心的是他的体能,但昨日一见感觉还不错。“具体情况还要看明天的训练,不过在赛季开始前第三名外援到位使我们的信心又足了一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