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释小龙称最喜欢姚明阿联 爆今晚将有神秘演出

2011年03月20日14:09新京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是一场星锐赛,但还是吸引了不少影视明星到场观战,释小龙的出现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这次是受朋友的邀请,过来给星锐赛的明星们加油的。”释小龙脚上穿着的是一双乔丹7代球鞋,羽绒服里面更是穿了一件乔丹的复古球衣。

这是释小龙第一次来到五棵松体育馆看篮球比赛,能够有这样的机会让他非常开心,“之前我在纽约读书的时候曾经去看过NBA(微博)的比赛,觉得那里的气氛很好,之前看国内篮球比赛的机会不多,这次是我第一次来到五棵松看球,感觉这个场馆很不错,球迷们也很热情。”释小龙说,“我其实很喜欢打篮球,之前在纽约读书的时候经常会和朋友们一起玩。国内我最喜欢的球员就是姚明易建联,我觉得作为中国球员能够在NBA联赛立足很不容易,而NBA球星里我更喜欢韦德的打球风格。”

而在今晚的全明星正赛时,释小龙还将会有神秘演出,“现在保密吧,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释小龙卖起了关子。另外,作为CBA全明星赛的正赛,张靓颖届时也将献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