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郭艾伦表现不俗却受质疑 打球太独遭现场嘘声

2011年03月20日14:07新京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96比83,在CBA全明星赛星锐赛上,北方星锐队昨晚以13分优势战胜了南方星锐队。郭艾伦(微博)虽然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他赛场的表现却遭遇了观众不少质疑。

比赛还未开始,郭艾伦便赢得了现场球迷最高分贝的欢呼。这是郭艾伦的首次全明星之旅,但他并不怯场,表现欲十足。连续的胯下变向假动作,郭艾伦完全将星锐赛当作了展现自己的舞台。郭艾伦包揽了北方队的前6分,而下半场开始时的单手突破暴扣更是精彩绝伦。不过也许是太想表现自己,郭艾伦在比赛中过于粘球,不少现场球迷也评价他太“独”,甚至对他发出了嘘声。

“赛前都没想太多,我想就是好好享受比赛吧。今天的比赛打得很放松,赛前想的那些动作也都做出来了,不过也许是因为太放松了吧,今天的失误也不少。”郭艾伦赛后说。

星锐赛结束后,五棵松现场的灯光黑了下来,工作人员开始布置着接下来的技巧大赛的场地。与队友们欢庆完胜利后,郭艾伦迅速跑进通道,从包里掏出技巧赛的战袍,急急忙忙地换上。连水都没来得及喝上一口,就有工作人员跑来催他赶紧出场。郭艾伦把包往工作人员怀里一塞,跑向了已经布置好了的技巧赛赛场,但因为不熟悉规则,他边听着主持人的讲解,边听着观众对他发出的嘘声,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郭艾伦的心情,他赛后愉快地拿到了星锐赛的MVP。

据悉,在今晚的全明星正赛的开幕式中,郭艾伦还将成为年轻球员们的领唱。“很好玩吧。”在被问及歌练得怎样时,郭艾伦有些腼腆地对记者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