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季后赛形势:马刺两冠在望 灰熊甩开火箭

2011年03月20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随着开拓者76人的比赛落下帷幕,今天的六场比赛也全部结束。西部季后赛形势再度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西南赛区冠军和西部冠军在向马刺招手,而灰熊也将和火箭的差距拉大到2个胜场——

掘金难进前四

掘金今天在客场输给了热火,这样他们的战绩就下降为41胜29负,落后西部第四雷霆已经5个胜场。掘金近10战7胜3负,虽然状态还算不错,但相比近10战9胜的雷霆还是要逊色一些。目前掘金只剩下12场比赛,而雷霆还剩14场比赛,如果不出意外雷霆应该能以第四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黄蜂要碰湖人?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开拓者排名西部第六,而黄蜂则排名西部第七,但是他们离马刺的差距都是16场,开拓者只是以少赛2场胜率更好的优势压制黄蜂。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之后,开拓者和黄蜂的形势发生了改变。今天开拓者战胜76人战绩提升为40胜29负,而黄蜂在输给凯尔特人后战绩下降为40胜31负。目前黄蜂多赛2场,而且他们仅剩下11场比赛,反超开拓者的难度进一步变大。如果黄蜂最终只能排名西部第七,那么他们在季后赛第一轮很有可能碰上湖人。

马刺两个冠军再望

在今天主场击败山猫之后,马刺的战绩提升为56胜13负,领先西部第二湖人7个胜场,领先第三小牛8个胜场。目前马刺、湖人和小牛都还剩13场比赛,如果不出意外,马刺应该能获得西南赛区冠军和西部冠军。

灰熊拉开与火箭的差距

在今天主场击败步行者之后,灰熊的战绩提升为38胜32负,将和西部第九爵士的差距扩大到1.5个胜场,把和火箭的差距也扩大到2个胜场。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灰熊的表现还是非常稳定。当然,如果稍有不慎,灰熊还是有掉出西部前八的可能。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