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惨遭国王裁掉 抱怨连篇惹怒球队高层

2011年03月20日1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扣篮网》消息,国王总经理格尔夫-派特里今天宣布,裁掉后卫卢瑟-海德。此前,海德火箭效力三个多赛季之后,也曾被火箭裁掉。

海德毕业于伊利诺伊大学,他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第六个赛季。本赛季海德为国王出场36次,其中14场担任首发,他场均得到5.6分1.7个篮板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5%,三分命中率39.1%。从数据上来看,海德的表现还不错,可是他防守糟糕,又有伤病在身,还曾抱怨自己无法在国王队中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这些都为海德被裁埋下了导火索。最近,国王通过交易得到的马库斯-索顿表现生猛,泰瑞克-埃文斯也复出在即,国王再留下海德就显得多余了。

海德是在2005年以首轮第24顺位的身份加盟火箭的,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前三个多赛季一直在休斯敦效力。可是,火箭连续两年在季后赛遭到爵士淘汰,海德的防守弱点彻底曝光,他最终被火箭裁掉。此后海德又辗转热火、步行者等球队,但是他的位置已经没有了保障。去年夏天,海德加盟国王,如今他又一次成了被裁对象。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