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肯休战火箭旧将砍19分 马刺背靠背轻取山猫

2011年03月20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上篮

帕克挑球上篮【阅读更多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昨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击败达拉斯小牛,今日背靠背比赛主场迎来夏洛特山猫。背靠背比赛明显对马刺没有什么影响,蒂姆-邓肯本场休战,但是马刺一路领先到比赛结束,最后马刺109-98取胜。

马刺队中,吉诺比利11分5篮板6助攻,帕克9分9助攻,火箭旧将诺瓦克替补登场砍下19分,命中5粒三分球,邦纳10分,尼尔15分,希尔12分。山猫队中,亨德森19分,迪奥16分。

开场,山猫杰拉德-亨德森率先打“2+1”成功,马刺这边由吉诺比利、帕克和杰弗森得分打出8-0。随后马刺换上替补阵容,马特-班纳、尼尔、德胡安-布莱尔等人发挥出色,外线连续出手得分,尼尔一个外线三分命中之后,马刺18-6取得两位数领先。马刺越打越顺,帕克和吉诺比利同样连续得分,继续保持领先。加里-尼尔罚入2球结束首节比赛,马刺24-13领先。

第二节马刺换上替补阵容,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和马特-班纳继续得分,全队很放松,就连斯蒂芬-诺瓦克平时少有上场时间的球员都获得很多机会,乔治-希尔一个打三分成功之后,马刺43-24领先。山猫这边只有迪奥还保持着一个进攻状态,他个人连得7分,山猫33-45落后。诺瓦克随后命中2个三分球,马刺58-39领先,亨德森跳投得分结束上半场比赛,马刺58-41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马刺全队打得很灵活,帕克连续送出助攻,吉诺比利命中2个三分球之后,马刺69-49领先。希尔和帕克同样表现出色,诺瓦克再次命中2个三分球,马刺以90-64领先,本节比赛马刺命中7个三分球,利文斯顿罚入2球结束本节比赛,马刺以90-68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比赛里山猫替补D.J.怀特还继续为球队加强进攻,他拿下8分之后,山猫78-97落后。亨德森和利文斯顿联手打出8-0,山猫将落后差距缩小到86-97,此刻前三节表现沉寂的理查德-杰弗森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马刺104-88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马刺就连詹姆斯-安德森这样边缘球员都获得上场机会,安德森命中三分之后,马刺基本锁定胜局了,以109-98取胜。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