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 江苏两将玩的不亦乐乎

2011年03月20日10:24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CBA全明星周末进行了星锐挑战赛和单项比赛的预赛,王俊杰和吴楠在各自比赛中都有上佳表现。今晚,南钢主帅徐强将携手易立出席全明星正赛。

在昨晚的星锐挑战赛中,北方队以96:83战胜了南方队。代表南方队出战的南钢小将王俊杰作为首发出场14分钟,贡献了11分5篮板, 效率非常惊人,在比赛中,一向沉稳的王俊杰还贡献了一次爆扣。“经过这个赛季的锻炼,王俊杰现在自信提高了一大块,在场上也非常放得开。”徐强赛后称赞道。而王俊杰本人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大家都是年轻人,放开了去打就行了。今天的手感还不错。”王俊杰说道。

在最令人瞩目的扣篮大赛预赛中,全明星赛“扣篮王”吴楠连续第三年参赛,他的第一扣采用的是拉杆背扣,虽然吴楠一气呵成,霸气十足,但评委们却仅仅给出了41分。第二轮比赛,在对手纷纷拿到高分的情况下,吴楠背水一战,他不但借来了评委们的桌子做道具,还用超高的弹跳征服了评委们,最终得到49分,两轮90分顺利晋级今晚的决赛,他的对手是赵泰隆和辛格尔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