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巡赛爆大冷门 13岁少年淘汰卫冕冠军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锦标赛昨日结束首轮全部较量,当日比赛中爆出冷门,卫冕冠军肉孜买买提被13岁的北京小将吕昊天淘汰出局。

当日进行了七场首轮比赛,种子选手整体强势,金龙(微博)、田鹏飞(微博)等名将纷纷晋级。从分区赛、资格赛一路闯关的吕昊天爆出本次比赛首个大冷门,手执一根公杆的吕昊天令在场球迷大跌眼镜,一开始他就以2:0给了卫冕冠军肉孜买买提一个下马威,并以3:1率先拿到赛点,肉孜买买提虽然此后将大比分追成2:3,但第六局吕昊天完全没给对手机会,一杆55分拿下比赛,以总比分4:2晋级次轮。下一轮他的对手是老将蔡剑忠。

当日还有一位种子选手落马,目前国内排名第五的李岩(微博)0:4完败于名不见经传的潘微行。此外梁文博弃权,让陈飞龙直接跻身16强。在前一日的八场首轮较量中,丁俊晖、于德陆、刘闯、梅希文等名将也纷纷过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