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全明星马布里玩转北京 独狼体验乐不思蜀

2011年03月20日09:4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体验北京拥挤的地铁

马布里体验北京拥挤的地铁

布里到了北京参加CBA全明星赛,又逛街又比赛,节目很多。

挤地铁逛天安门

提前两天抵达北京的马布里在报道之前就尽情游览北京城,在他微博展示的一系列自拍中,除了到天安门广场游览外,还体验了一把北京拥挤的地铁。此外,马布里还到北京市第22中学,为该校校队客串当起了教练。

制作爱心饼干

昨日马布里还随明星队到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百年职校)参加联欢活动。半小时的联欢互动之后,球员们在学校西点专业的同学指导下做起了饼干,马布里也“下厨”,体验和面、擀面、撒粉等一条龙的工序。

三分大赛垫底

在昨晚的三分大赛前,马布里曾表示自己职业生涯中从未参加过三分大赛,不指望拿第一名,希望第一轮不被淘汰就好。然而比赛时,马布里心态太放松,25个球他只投中4个球(3个花球),得到最低的7分,无缘今晚的决赛。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