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洋枪首发舜天热身胜申花 高层:缺一外援前锋

2011年03月20日09:27现代金报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昨天江苏舜天队在上海分别和天津松江队以及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上午对阵中甲球队天津松江,舜天队派上了多数年轻队员,结果舜天0:3输给了对手。

下午对阵申花,舜天明显更为重视,派上了全部主力,秘鲁国脚、后腰德拉哈扎以及澳大利亚中后卫威尔金森全部首发出场,舜天在下半场凭借小将唐淼的进球1:0击败申花。

对于新到外援的表现,舜天方面还是给予了肯定,“尽管德拉哈扎以及威尔金森刚刚到队,但看得出来,他们是有能力的,而且基本功都很好。”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介绍说。下周三,外援注册就将截止,舜天目前还缺一名外援前锋,卡洛斯能否归来目前还不确定,“现在有几个选择,我们还在犹豫,所以暂时还没有定下来。”刘军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吕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