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爷与加内特互致“问候” 阿德尔曼创新纪录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93:77大胜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并且完成赛季对绿衫军的横扫,战绩提升到36胜34负,位居西部第10位。帕特森在比赛中创造了职业生涯篮板和封盖新纪录,主教练阿德尔曼依靠本场胜利,生涯的执教胜场达到938场,追平了凯尔特人传奇教练红衣主教奥尔巴赫。

昨日的比赛火药味十足,在第二节还剩2分49秒时,加内特海耶斯在站位的时候产生了冲突,加内特从侧面用力一顶惹毛了海爷,海爷一右一左用两次横肘的动作回击,两人对喷起垃圾话来,一人吃了一个技术犯规。赛后,阿德尔曼对于海爷的强硬十分满意,说话间都带着笑意:“我对海耶斯的表现非常高兴,他没有让加内特唬住,他只是好好打球。”在部分记者退去后,海耶斯在系鞋带的同时还手舞足蹈地控诉加内特挑衅:“当时我们叫了暂停,加内特让我冷静,我回他,‘你×××才应该冷静!’然后我一脚把球踢得老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