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语录集锦 看各路球星大秀口才

2011年03月20日08:45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不会做家务活,端端盘子还行,其他就做不来了。

——作为全明星正赛的首发队员,东莞马可波罗队的张凯可谓春风得意,昨日他带着怀孕了五个月夫人牛姗姗一起,接受了采访,并透露自己在家帮不上夫人的忙。

我唱歌不是很多,听歌听得多,但这次我唱了之后,觉得我唱歌挺好听的,挺像歌星。

——在今晚的全明星正赛前,参加星锐赛的球员们将会来一段歌舞表演,其中担任领队的乃是辽宁队的郭艾伦(微博),对于自己的唱歌水平,郭艾伦“口出狂言”。

我一直很欣赏卡特,他是我的偶像,但可能我不会做他的动作吧,我要超越他。

——天津队队员张骥入选了扣篮大赛,对于自己的扣篮动作,张骥“狂言”要超越卡特。

祝新疆队今年夺冠啊!

——这是王治郅昨日在酒店遇到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时所说的一句祝福话。难道说,今年新疆夺冠真的深入人心了?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