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为世预赛改赛程 刘殿秋:已做好赛程备案

2011年03月20日07:2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亚足联公布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程及赛制更改消息后,昨天,足协也对中超联赛赛程做出调整。

根据亚足联最新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赛程安排,国足将直接参加第二轮比赛,比赛时间由原计划的6月29日和7月3日,调整为7月23日和28日。在接到亚足联正式通知后,足协昨天对中超赛程进行了调整。中超联赛原计划从4月1日揭幕战到6月中旬进行第一阶段比赛,从6月中旬至7月10日间歇。更改后的第一阶段联赛从4月1日到5月底,在6月1日、3日和7日的三个国际足联官方比赛日,国足将在此期间进行热身赛。6月11日联赛恢复,一直到7月14日。之后联赛再度暂停,届时国足将正式出征世界杯预选赛。

对于更改赛程,刘殿秋认为只是微调:“我们在香河会议公布赛程时,已做了另一份赛程备案。目前的微调,只是联赛时间往后推了几天,整体上不会影响中超正常运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