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立手机或赞助2011中超 冠名费不低于5000万

2011年03月20日07:14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联赛即将开幕,但冠名商还没有着落。但这样的情况有望在近期得到改观,金立手机将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冠名商。据悉,金立手机冠名的费用将不低于5000万。

18日晚6点,就在于洪臣整理中超公司总经理候选人应聘资料的时候,一名神秘人士突然在原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陪同下出现。原来,他正是金立手机的谈判代表。晚间,于洪臣与对方共进晚餐,敲定了很多合作的细节。据悉,双方将对一些合同内容细节进一步沟通后正式签约。冠名的费用将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而考虑到共同的长远利益,双方初步确定签约3年,金立手机将拥有合同期满后优先续约2年的权利。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